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心灵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楼主: 匪我思存。

[翻唱歌曲] 《消愁》——To海棠生日快乐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5-10 11:3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丫头,真好真好,这歌也太难唱了呀,丫头竟然唱得这么棒,我家丫头就是厉害!
超超赞!强力赞!

点评

时光荏苒,却盗不走最初遇见,抱抱以上两只。  发表于 2019-5-10 16:30
看见自家匪怎样都稀罕,没治了。  发表于 2019-5-10 16:22
嗯哪嗯哪,咱们羡慕嫉妒不恨不恨:))  发表于 2019-5-10 14:10
必须啊。我的匪蜜全能。  发表于 2019-5-10 13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0 12:4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排使劲鼓掌,,,,在思存动听的歌声中祝福海棠!

点评

谢谢小唯,祝福海棠小主。  发表于 2019-5-10 16:22
也祝福唯唯开心快乐  发表于 2019-5-10 13:1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0 13: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大早就收到了你发到Q上的两首歌

这真挚的祝福真挚的情感

感动的无以复加

点评

有些情意是需要缘分的,虽然我们认识时间不是很久,但就那么香味相投,让我随风随你而去,在此祝福小海子永远那么美下去。  发表于 2019-5-10 16: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0 13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又收到了你真诚的祝福

让我再一次感动于你的可心可意

点评

抱抱你这只文艺小妖孽,那两首也是用心唱的,凑合听不许烦。你站在哪里,哪里就是春天……  发表于 2019-5-10 16:2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0 13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杯敬网络

一杯敬家园

这一杯敬我们无忧无愁继续相依伴

点评

谢谢杏园的温暖情意,敬杏园,敬你们……  发表于 2019-5-10 16:2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0 13:2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们一起看海阔天空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点评

在懂你的人群中散步,等风起等回忆等你。  发表于 2019-5-10 16:2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1 12:3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匪又发歌了,我借海棠的光有耳福了。

点评

我也借海棠的光,哈哈……  发表于 2019-5-11 23: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1 12:3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匪的唱功专业,比起原唱,我更喜欢你的版本,鲜花和掌声送给你~

点评

谬赞ing ,谢谢醉醉。借花献佛,给寿星……  发表于 2019-5-11 23:3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1 13:4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匪唱歌真稳!特好听,决定再听两遍。

牵丝戏啥时候发

点评

此时我看见一位靓仔路过,牵丝戏的戏腔我唱得炸,愁人。  发表于 2019-5-11 23:3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1 16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难度五颗星,完成度五颗星,两个字:完美!小匪太让人惊羡!

点评

总分十颗星咩?美腻的沐暮稀罕,我好开心。  发表于 2019-5-11 23:3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心灵家园    

GMT+8, 2019-7-22 12:53 , Processed in 0.18720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