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心灵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楼主: 一缕茶香

[翻唱歌曲] 【表白祖国】-----我和我的祖国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9-29 09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 这歌这几天我反反复复的听  今天就被你的覆盖啦。。。。

太熟悉太熟悉了。我找到你的毛病了,“我分担着”这几个字的调不准。被我抓到了。哈哈哈。

点评

应该是的不然不会一句的  发表于 2019-10-6 09:16
抱抱弦妞 呵呵 我跟王紫菲的伴奏版本学的 ,我仔细听了下 应该是版本的问题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9-9-29 12:4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29 09:2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快 好听,好开心。我耳边带着你的歌声出门啦

点评

再抱弦妞 我这几天我也在循环这首歌。。。。爱国歌曲听着来精神气。  发表于 2019-9-29 12: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29 17: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国庆快乐亲爱的!

点评

抱抱 祖国的生日 我们同快乐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9-9-29 21: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29 20:3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赞赞!
表白祖国必须得赞!
还得大声说出来!
畅快淋漓的爱祖国!!!

点评

一唱爱国歌曲就热血沸腾 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9-9-29 21: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29 20:5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给我带来无限愉悦的香香点赞,节日快乐~

点评

好听,适合香香的歌  发表于 2019-9-29 21:59
抱抱闪亮。。。我们同快乐 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9-9-29 21: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29 21:4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香的每一个帖子都那么用心,这个帖子漂亮又喜庆,很有节日的气氛。

点评

祖国70年大庆啊 一定要喜庆点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9-9-29 21:5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29 21:4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香这首表白祖国的歌曲,唱得很有激情,听得出来深深的情感,真棒~

点评

抱抱。。。这歌蛮投入的。 虽然早就会唱 但唱好不容易,,,心有余 但才不及 力不足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9-9-29 22: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29 21:4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畅快淋漓的表达对祖国的爱意,这首歌太动听了,好听,真好听~

点评

醉醉也来一首吧。。。一同表白祖国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9-9-29 22: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29 21:4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贺祖国70年生日,节日快乐~

点评

明天下午我要回家参加一个婚礼 后天才能回,,先祝福节日快乐 再抱抱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9-9-29 22:0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30 10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了,,,这周忙的,,哎,又刚开完会,,,赶紧来论坛听歌放松放松
祖国70华诞,表白祖国,先给茶香点个大赞

点评

抱抱乐乐。。我来了 回家参加了一个婚礼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9-10-1 18:3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心灵家园    

GMT+8, 2019-10-15 20:44 , Processed in 0.18720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